6.20.2006

到加尼葉聽音樂

Au Palais Garnier pour le concert


opera garnier08
在文藝匯簇的巴黎,怎能不去Palais Garnier享受一下呢?
芭蕾舞、歌劇、音樂會皆有,任君挑選。

芭蕾人影晃動在下不愛;歌劇有時聽來沈重,而且大部分是義大利文,義大利文跟我不熟,作罷;音樂會終是老少皆宜、童叟無欺。
步驟很簡單,可以當場買票或是網路訂購,網路預購愈早愈好,可以選擇座位並且免費寄送票卷到家。票價從五歐至二十歐元不等,另外當然有高級小包廂可供選擇。
ticket d'opera opera garnier09

當天準時進場,衣著清潔整齊不要太隨便即可。
opera garnier01
接著可以順便參觀這個擁有百年歷史的古老歌劇院內部,該院以建造者(Charles Garnier)命名,於1875年完工,費時15年,順帶一提,演奏聽的天花板可是夏卡爾(Marc Chagall)的大作,雖然跟古典的內部裝潢顯得有點突兀,不過一來是夏卡爾親做二來觀眾大部分的時間不會一直盯著天花板...將就將就...

opera garnier07 opera garnier05

opera garnier04 opera garnier03
opera garnier02

opera garnier11 opera garnier10

謝謝下台鞠躬囉∼

加尼葉線上虛擬參觀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嗯,這照片都很讚啊!!圖說敘述簡潔有力生動活潑,很好!!
夏卡爾那畫超好的,我很愛!!

匿名 提到...

?叫上我.......laurent

nienfanhsun 提到...

小明

我想Chagall是符合您的調調哩...呵呵(老實說就是有點夢幻...XD)


張董

我是想找你呀∼可是你董事長很忙噎......@@
最近實在想念巴黎的糜爛生活
不過總得要來還這個頹廢帳...
等著呀∼
三星還有好幾家沒踏過呀∼∼
哈哈哈哈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真美的歌劇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