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2.2011

Caprice, Hong Kong

201005261D8820

Caprice, Hong Kong 2010

香港米其林指南三星裡唯一一家法國料理。
相對於價格,用餐環境(有維多利亞港的無敵海景)和菜色,絕對比台灣任何一家法式料理超值!
午餐任選兩道400港幣、三道菜色也只要450港幣。
除了獲選Wine Spectator的兩個杯子酒單榮譽(Best of Award of Excellence),約有1300多種酒款可供選擇,還有自豪的乳酪熟成室。
201005261D8918

菜單品質穩定,走的是很扎實但四平八穩的正統法國菜色,樸實中不失華麗(倒很像餐廳裝潢),菜單會隨著季節變化。服務舒適合宜,侍酒師目前是位年輕的法國人,雖然葡萄酒的價格並不親民(一瓶Saint-Véran村莊級要價500港幣),但是不要羞於把你能負擔的預算告訴他,侍酒師會幫你選到理想的品項!
201005261D8850

香港很方便,可是居民不少,為免掃興,請先訂位!

Caprice, Four Seasons Hotel
四季酒店:香港中環金融街8號
8 Finance Street, Central, Hong Kong Tel.(852) 3196-8888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