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07.2005

Cafe du Commerce

139-3971_IMG

巴黎小吃店

在十五區有點狹窄的巷弄中,外表有如一般民家,美好年代老式招牌,進門後還得穿過一個小穿堂,接著便是令一番天地,圍著透明天井的三層樓迴廊式建築。佈滿花草,好不生意盎然。
自1921年創店至今,所提供的菜色沒有多大的變動,所以想要嚐嚐二、三十年前甚至四、五十年前的法國巴黎市民食堂菜餚,來這裡定有所獲!一般餐廳早已不提供的傳統菜色或是烹煮耗時的細燉慢煨菜,如
Tete de veau blanche maison, sauce gribiche(家庭式小牛頭)
Pied de porc grille, fabrication maison(家庭式烤豬腳)
Os a moelle au sel de l'ile de Re (骨髓佐鹽花)
Pot au feu de cochon fermier du Cantal(綜合豬肉火鍋)

甜點也盡是法國經典
Paris-brest, Saint-Honore, Le baba, Profiteroles, Mont-blanc, Poire pochee au vin...

另外有別於法國其他餐廳的營業時間,這裡,12h-24h,7j/7j,全年無休,當然,經濟實惠、道地美味!!還有,你將吃到這八十多年來的堅持!!

Le Cafe du Commerce
51 rue du commerce 75015 Paris
01.45.75.03.27
套餐13--25歐元/單點4--46歐元
地鐵N10:emile zola, N8:commerce
http://www.lecafeducommerce.com/

前菜:水煮田螺
bulotes

當日特餐:烤鯛魚
dorade roti

甜點:profiteroles
profiteroles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水煮田螺看來好棒!下酒不錯